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成都大众全新桑塔纳 最高可优惠2000元

成都大众全新桑塔纳 最高可优惠2000元

2014-01-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大众全新桑塔纳最高优惠2千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上海大众新桑塔纳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近期购车的网友,可享现金优惠2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0.38 10.38 0.20 有现车
1.6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1.38 11.18 0.20 有现车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1.18 0.20 有现车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2.38 12.18 0.2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外形设计:全新桑塔纳的外形设计已找不到“普桑”和志俊的影子。家族化前脸与新朗逸车型设计相似,相比上代车型,其更能符合新时代人群的审美。其中新车的整车流线平滑规整,设计风格朴实,也比较耐看。大众“套娃”设计已见怪不怪了,同质化问题会一定程度上使人视觉疲劳。不过对于全新桑塔纳而言,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好处在于更稳妥地满足用户需求;第二是统一风格,以表明它是大众最新研发车型的身份,而不会是脱离时代的老产品。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新桑塔纳内饰设计没有太多新意,传统的T型布局在诸多大众品牌车型中十分常见,部分车款中控台面板处使用了木纹装饰提升档次,另外包括方向盘、仪表盘、门板及座椅等设计均要比上代设计出色得多。在主动安全系统上,New Santana全新一代桑塔纳可谓德系安全品质的骄傲。搭载了集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于一体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其中全工况ABS+EBV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锁、CBC弯道控制系统等多为中高级车才有,New Santana全新一代桑塔纳以科技之力铸就值得托付的安全屏障。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桑塔纳将不再使用EA113系列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全新桑塔纳共 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 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部分,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 速箱选择。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全新桑塔纳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9升,1.6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6升。

编辑点评:

作为上海大众新一代造型语言的最新成员,New Santana全新一代桑塔纳既保持大众集团一贯的优秀设计品质,又融入更多充满前瞻性设计语言,在成熟大气的同时,平添现代时尚气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