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雪佛兰景程致真版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咸阳雪佛兰景程致真版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2014-01-05 08: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雪佛兰景程致真版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的编辑从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景程的外形、内饰、性能都有独树一帜的表现,充分传达了雪佛兰国际品牌的迷人魅力,是一部具备大都市风格极具“体面、动感、活力”特质的中档轿车,购买雪佛兰景程致真版可享受现金优惠1.8万元,颜色齐全,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雪佛兰景程致真版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SL 手动致真版2012款 10.88 9.08 1.80 现车充足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8S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景程的欧风动感外形是由全球顶级的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担纲设计,金黄色带镀铬的雪佛兰金领结飞翼整体格栅设计,宽大镀铬横条上配雪佛兰金领结车杆,展翅欲飞的样子,让整个车头都亮了起来;双晶环管式头灯组合具强烈立体感的鹰眼造型设计,结合飞翼立标更加神采飞扬,抢尽路人羡慕的眼光;和宝马同级的球形投射大灯,让车前方一片光明。

雪佛兰  1.8S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雪佛兰景程最大亮点是增加了纯黑内饰,而且舒适版的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都有配备。从实际的视觉效果来看,纯黑内饰与之前的双色、仿桃木内饰相比,整体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雪佛兰景程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气的造型也很符合车型定位,而且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显得更为惬意,不过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这项配置很难发挥。如果将音响控制取代定速巡航,多功能按键的利用率将会得到很好的提升。

雪佛兰  1.8S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2013款雪佛兰景程采用的是1.8L通用全球同步的ecotec系列发动机,并采用d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6200(kw/rpm),最大扭矩为175/4000(n.m/rpm)。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目前榆林地区购买2013款雪佛兰景程可享综合优惠30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