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新景程衡阳富运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新景程衡阳富运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3 22:1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新景程衡阳富运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获悉,2013年1月3日—1月30日,雪佛兰新景程全系优惠1万元。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89 1.00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99 1.00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49 1.00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2.69 1.00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4.19 1.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景程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2013款新景程全系优惠10000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雪佛兰景程一年大约36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雪佛兰景程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景程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长安、人寿

保险费用

最高:6000元左右

最低:9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雪佛兰景程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保养价位在300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景程保险费用最高:6000元左右;最低:950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景程车型介绍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外观方面:景程的前车灯极具立体感,她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的是帅气的鹰眼造型设计,玲珑剔透的车灯与整车的风格统一和谐,更给人一种安全感。当您在晚上打开车灯,炫目的灯光可以立刻穿透黑暗,为您指引前进的方向。三角异元晶钻复合尾灯的设计简单大方又极具时代感,几盏尾灯呈梯形排列在车尾,给原本单调的后车厢多了些点缀,而其“三横一点”的独特造型也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内饰方面:景程配置了,[高级米色人体工学皮座椅],宽大舒适,而且座垫和椅背都非常厚实,配合宽大的后头枕,让您从头舒畅到脚底,而且后座腿部空间长达960毫米,比索塔纳多了40毫米,让您可以轻松跷起二郎腿,座椅中间还有可以下翻的[大型中央扶手],打开上盖,里面可以置放您的个人物品、面巾纸盒等等,还有2个杯托可以置放饮料,前椅背的置物袋可以让您置放杂志、书报等,配合上方的后座专属阅读灯,方便您阅读。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动力方面:景程配置D-Tec 2.0升高效环保发动机[D-Tec2.0升高效环保发动机]动力强劲,且非常经济省油。在4000转时就能发出1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从2000转到5400转都能发出90%的扭矩,让景程0-100km/h加速只要3.7秒,极速可达到180km/h,景程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特,隆起步加速快,更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里道路走走停停的路况使用:D-Tec发动机94kw的功率也在5600转时就能全部发挥,更接近日常使用的范围。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