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上汽通用五菱 2013年度斩获7个第一名

上汽通用五菱 2013年度斩获7个第一名

2014-01-03 16:58: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上汽通用五菱 2013年度斩获7个第一名

【网上车市滨州站】 近期,“2013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出炉,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菱品牌、宝骏品牌旗下产品表现抢眼,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共斩获7个第一名。

五菱宏光获10万元以下MPV满意度第一名

五菱之光五菱荣光获微客满意度并列第一

宝骏630荣获7万元以下中型车满意度并列第一

宝骏乐驰荣获5万元以下微型轿车满意度第一名

宝骏品牌荣获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并列第一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并列第一。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启动至今11年,已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用户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

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深耕市场,苦练内功,通过各类质量竞赛、走访市场等方式了解市场需求,不断整合并快速提升研发、采购、制造、营销四大质量模块,实践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质量理念,获得用户与行业的肯定。

作为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宝骏汽车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再到整车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国际标准,产品品质绝对可靠。自首款车型上市两年以来,宝骏汽车销量近20万辆,跻身国内乘用车主流阵营,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

上汽通用五菱 2013年度斩获7个第一名

 营销、服务接地气 宝骏品质看得见

除了可靠的产品力,宝骏汽车深受山东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与其“接地气”的营销与“伙伴式”的服务同样密不可分。今年内,宝骏汽车就针对山东区域展开了乐驰品质十年庆典,宝骏“V型弯”泰山挑战赛,以及覆盖山东10余个城市的宝骏最强音嘉年华等多种活动,涵盖了娱乐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时下最热的营销手段。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说,宝骏在山东地区推广活动投入力度较大且深入地方,大到地方车展,小到路演展示,都能很好的结合当地市场特点。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从不同方面传递了宝骏的伙伴精神,让宝骏国际化的可靠品质“看得见,摸得着”。

此外,宝骏“接地气”的体现还有伙伴式的贴心服务。“宝骏管家”一对一专属服务、新老客户“关爱课堂”、实时温馨提醒等各项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舒心、省心的用车体验,真正地让尊贵服务“进入寻常百姓家”。据悉,滨州宝骏经销商还将对用户的服务“社会化”、“普及化”,多次组织员工与用户进行“养老院关爱慰问”、“公益植树”等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上汽通用五菱 2013年度斩获7个第一名

 “明年宝骏会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除了新增宝骏两厢车和宝骏MPV两款新车之外,主销车型宝骏630的年度改款车型也会上市。我们希望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满足山东的消费者,力求成为山东汽车市场的第一品牌。”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对宝骏汽车明年的市场表现,显示出十足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