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长安铃木首款SUV“锋驭”性能全面解析

长安铃木首款SUV“锋驭”性能全面解析

2014-01-03 16:52: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备受关注的全新SUV S-cross锋驭”售价为:行车售价为10.98-15.48万元,与同级车型比也有一定的优势。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铃木首款suv“锋驭”全面静态解析

  

长安铃木  1.6l cvt

 外观方面:铃木家族式的前脸风格在这款新车展露无遗,纵观前脸,整体前卫时尚的造型搭配凌厉有力的线条让这款新车十分符合当下青年审美,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栅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可以断定这款新车的受众还是以年轻人为主。 

长安铃木  1.6l cvt

 锋驭的前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前大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金属质感的下护板更是让这款尺寸不大的suv尽显越野风格。

 长安铃木  1.6l cvt

 新车从侧面看,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全车采用下方黑色的双色车身以及在车身前后和侧面都配备了银色的护板,这也使看起来更具气势一些。同时,车顶的行李架给它增添了十足的越野味道。 

长安铃木  1.6l cvt

新车采用17英寸酷炫风格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更显档次。

长安铃木  1.6l cvt

“锋驭”的尾部设计相对比较简单,相对较冲击力强的前脸,尾部更显简洁大方,而尾灯则更显犀利,让简洁中带有一息时尚感。

长安铃木  1.6l cvt

 在车身尺度上面由于锋驭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尊贵版车型高度为15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日常生活需求足以。

长安铃木  1.6l cvt

 “锋驭”后备箱具体容积现还不清楚,不过该车后座能够按照比例放倒,大大增加后备箱容积,储物空间利用率还是很高的。

长安铃木  1.6l cvt

 内饰方面,“锋驭”设计更加独具匠心,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和绝大多少国产车相比,内饰在材质上有很大优势。

长安铃木  1.6l cvt

 新车的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的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自由驰骋的快感。

长安铃木  1.6l cvt

 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特色,锋驭的配置非常丰富,其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以这样的价位如此丰富的配置应该可以说很是给力。

长安铃木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