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浩众汽车俱乐部2013年新春答谢会招募

浩众汽车俱乐部2013年新春答谢会招募

2014-01-03 15:2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骏马贺岁,富贵迎春!浩众汽贸成立八周年之际,由衷的感谢各位车主多年来的鼎力支持!2014年1月12日晚19:30,天津浩众汽车俱乐部在天龙演艺广场举办【浩然思乐事·众享车生活】2013年浩众会员新春答谢会,诚邀各位会员朋友莅临。

浩众汽车俱乐部2013年新春答谢会招募

 活动现场,我们精心为您安排了精彩纷呈的综艺表演、惊喜不断的互动节目、美味可口的酒水小吃、喜庆红火的新春贺礼,让您享受一个轻松快乐的美妙的夜晚。

浩众汽车俱乐部2013年新春答谢会招募

 即日起,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您可以拨打报名热线,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2日20:00-24:00

19:30进场签到

活动地点:天龙演艺广场

天龙演艺广场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建设路7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