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11日漳州正众上海大众现车抢购新春钜惠

11日漳州正众上海大众现车抢购新春钜惠

2014-01-03 15:1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正众上海大众4s店获悉,漳州正众上海大众是2000年进驻漳州的首批汽车授权经销商,也是漳州首家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由上市公司正兴集团倾力投资,已经营14年,以正兴“人正则立,品正则兴”的企业精神,诚信经营,用心服务,获得漳州市民的广大支持,老店的优势:更优惠的价格、更用心的服务、更专业的技术。

11日漳州正众上海大众现车抢购新春钜惠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漳州正众14年老店的支持,将于元月11日下午举办新年新车新生活“上海大众现车供应新春钜惠”活动!上海大众20台新POLO年度特价车现车供应,请意向年末购车客户到店或致电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上海大众现车抢购新春钜惠

二、活动时间:2014年元月11日14:30

三、活动地点: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天伦食品厂旁上海大众展厅

四、新春购车三重礼:

购车礼!活动期间购车送2000元精品

祝福礼!活动期间购车再送上海大众原厂专用机油

新春礼!活动期间订购POLO再送1000元商业险

活动报名热线:0596-2105266

专家提醒:

1、关于车源:大家都要买新车过新年,越接近春节车源越紧张!打算年底买车的客户要抓紧了。

2、关于品牌:首选是销量多的大品牌,这样新车质量和服务更有保障,注重车身材质及汽车三大件的技术,而不是装饰类,因其是可后期加装的!

3、关于经销商:客户买车同时也要注意经销商选择,这关系到后期的服务是否到位,好的经销商能让您更省心、更放心,漳州正众14年老店值得您信赖!

公司介绍:正兴集团旗下,首批进驻漳州的14年上海大众经销商

漳州正众是2000年成立的漳州首家上海大众汽车授权经销商,由上市公司正兴集团投资的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 14年的上海大众品牌经营和优质服务,筑就漳州正众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漳州车友购车首选老牌汽车经销商。漳州正众是上海大众汽车授权的上海大众品牌汽车特许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为顾客提供买车、卖车、修车、养车、保险、上牌、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