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性能三菱翼神“新春特供版”9.98万元起

性能三菱翼神“新春特供版”9.98万元起

2014-01-03 14:27:2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三菱翼神最高优惠3万元 新春特供版9.98万元起

过新年开新车。春节期间,有辆新车,走亲访友、出门旅游都更加方便,真是一举两得。近日,市内几大汽车市场人气相当旺盛,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这一轮购车大潮似乎来得更早一些。据了解,在2014年新春来临之际,滨州国博汽车为广大准车主们又带来了新的喜讯:三菱翼神、三菱风迪思新春特供仅 9.98万元起,让您以A级车的价格,享受B级车的尊贵与舒适。更值新春盛惠,三菱翼神全系最高享4000元优惠,赶快到店订购吧。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作为三菱汽车拓宽家轿市场的又一王牌车型,三菱风迪思在上市之前就荣获了“最受期待车型奖”,在今年8月30日全国上市之后,三菱风迪思更是凭借时尚、安全、舒适的卓越性能,以及贴近家庭生活的用车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肯定。其承袭的EVO高操控底盘技术,历经九代卓越性能考验,操控更加精准。三菱风迪思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原装进口CVT变速箱的车型,搭配三菱独创INVECSⅢ智慧型学习系统,使得驾驶更畅快,更便捷。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超凡动力,一触即发。且拥有同级车中,最小转弯半径5米,操控灵活性毋庸置疑。浙江康达年终特别推出三菱风迪思“新春特供版”以9.98万元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还能享5年或15万公里延保服务!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三菱翼神1.6L车型也于今年11月9日全国正式上市,全面进军国内家轿市场。正值Lancer家族40周年庆典之际,Lancer家族再添新成员,丰富了三菱产品线,给予用户更多选择。而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块头”,实则蕴含深不可测的“大能量”!其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在三菱劲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想而知,1.6L翼神的驾驶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1.6L翼神新春特供版仅9.98万元起,购车好礼相送 。

三菱汽车在不降低性能配置的同时,更是给出低于10万的亲民价9.98万元。搭载全铝发动机及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动能澎湃且燃油效率更为经济;独创四维安全系统,护驾更周全,驾驭更尽情;高效节能与优势配置结合天衣无缝,将美的激情迸发,力的极致掌控完美融合,一并兼得。“平民级”价格,“土豪级“享受,让您的选择更轻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