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鸿众甲壳虫16.98万起 途锐66.8万起

新鸿众甲壳虫16.98万起 途锐66.8万起

2014-01-03 12:1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据悉,成都新鸿众进口大众汽车,2014年1月强势推出甲壳虫现车16.98万起,途锐新锐版66.8万,享0利率。活动时间:即日起--2014年1月20日截止。

除订车享受优惠以外,参加活动还可以享受以下礼品:

一重礼:到店试乘试驾即可获赠双人电影票

二重礼:订车即可获赠K金玫瑰

三重礼:订车抽奖即有机会获赠万元新年出行旅游基金或时尚家电

新鸿众甲壳虫16.98万起 途锐66.8万起

毫无疑问,第三代甲壳虫依然是一部经典“小”车,然而,在新一代甲壳虫上,不仅仅是设计上传承了“小”的理念,更从技术上全面阐释了如何让“小”变得更“强”。配合其阳刚、动感的全新造型,第三代甲壳虫带着较之前两代更大的能量,带给全世界的虫迷“飞一般”的激情驾驭乐趣。

甲壳虫1.2 TSI 发动机是高效动力传动系统的典范。输出功率为77千瓦/105马力,转速在1550转/分时即可输出175牛•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则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而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真正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虫子的能量还不止如此,2.0TSI发动机带给你更大的激情,最大147千瓦的功率,22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让你瞬间热血沸腾、肾上腺素激增。

新鸿众甲壳虫16.98万起 途锐66.8万起

作为途锐家族最年轻的新生代成员,途锐新锐版在设计上延续了途锐家族车型低调大气的风格。17寸“Sonora”轮毂和黑色的行李架,配以水墨黑和鹅卵白两种限量车身颜色的选择,锐利动感中更富进取精神。豪华与运动氛围完美结合的内饰设计,包括“Vienna”真皮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和胡桃木内饰,更加彰显出新锐车主的不凡品味。

途锐新锐版搭载了3.0升TSI汽油发动机,配以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带来强大动力的同时,更兼具灵活的公路操控性和卓越的越野性能。定速巡航系统和驻车雷达装置也为新锐车主提供了智能安全的户外驾驶体验,让新年的新梦想尽情绽放。此外,无论在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的繁忙行程中,还是在假日欢乐出游的休闲时光里,家人在车内都可享受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来的贴心呵护,让新春的喜乐气氛完美延续。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成都新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190号(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