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凯迪私人订制SRX 10万包牌开回家

成都凯迪私人订制SRX 10万包牌开回家

2014-01-03 11:5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凯迪私人订制SRX 10万包牌开回家

马年马上就来,新春马上有礼,再逢新店开业,成都凯迪拉克4S店特别推出【私人订制】专享计划:

凯迪拉克豪华SUV SRX私人定制款10万元包牌开回家。

凯迪拉克豪华豪华轿车XTS “0”利率“0”月供,“5050”金融方案轻松购车,还有限量置换现金补贴。

凯迪拉克全新风尚运动轿车ATS,专享换车计划独家放送,还有优质青年购车计划本月继续。

马上有福 到店登记意向信息就抽新年红包;

提车入《致远荟》免费畅享积分,还能参加每月积分兑换活动。

成都凯迪【私人定制】替您圆豪车梦.

成都凯迪

路多远.爱就多远

成都凯迪私人订制SRX 10万包牌开回家

成都凯迪拉克4S店

品鉴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17号(武侯立交西南侧)

成都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隶属于云南中致远汽车集团。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员工四十余人。专业的团队,涵盖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和信息咨询等全方位一体式服务。

成都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经上海通用授权的凯迪拉克4S店,位于成都市西三环路一段外侧武兴一路17号,是成都市设备先进、服务热忱的体验中心,秉承了凯迪拉克汽车一贯的奢华品质及高端服务理念,旨在为车主提供非凡的品牌和汽车生活体验。

中致远汽车集团自成立初始就把“路多远•爱就多远”作为服务理念,成都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秉承中致远集团的一贯宗旨,力求将这种理念带到四川,服务于成都人民,为此我们也将中致远集团倾力打造的“致远荟”客户俱乐部带到了成都,在不断为客户提供乐享汽车生活服务的同时,努力成为用户首选的汽车销售服务提供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