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02 16: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北京现代4S店得知,近期购朗动全系可享5千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询。详情如下:

沈阳朗动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领先型2013款 12.78 12.28 0.50 现车
1.6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48 12.98 0.5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朗 动全车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流体雕塑”设计,前脸通过数道线条勾勒,变得更富有动感,整体 更加动感大气,时尚感十足。外观颜色有丰富有玫瑰红、梦幻银、极地白、幻影黑、宝石蓝、典雅铜、魔力灰、琥珀金共8种颜色供选择。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在内饰上,造型新颖,时尚感十足。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易于操作。全系配备了GPS导航、液晶中控屏幕、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子防盗系统、LATCH儿童座椅接口、前后电动门窗等,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

沈阳购朗动全系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总成方面,共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7Ps、14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175Nm,同时匹配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朗动凭借着运动时尚的造型、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及略低的价格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目前,在沈阳地区朗动车型现车比较充足,对朗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试驾。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