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2014-01-02 16: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进口奔驰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奔驰R部分车型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有少量黑色现车在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奔驰R级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300 3.0L商务型 7座2010款 59.8 55.80 4.00 现车
R350 3.5L4MATIC 6座2010款 79.8 75.80 4.0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外观方面:奔驰R级用大型运动旅行车满足了消费者对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能的座驾的需求。它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现有车型的优势,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沿用了拱形车顶这一R级的典型设计元素。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内饰方面:奔驰R级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都达到一流的标准,经典的6座设计以及宽敞的座椅间距使乘客更感舒适。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将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动力性能:奔驰R级它所配备的4气门V6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凸轮轴正时功能,额定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奔驰R级全时四轮驱动将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作为标准配备。

编辑点评:奔驰R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豪华MPV,大气的外观适合商务会面使用,气派体面,同时宽敞的空间也适合全家出游使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奔驰R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黑色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