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铁龙新世嘉2年免息马上有礼

建国雪铁龙新世嘉2年免息马上有礼

2014-01-02 13:5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据记者走访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雪铁龙4S店了解到,新春贺岁,建国雪铁龙“新春吐豪金”,新世嘉2年免息,更有5年/15万公里总成保固,新年到,福到,服到,为您提供免费的延保服务!更有全新世嘉E动型,交1万订金享3万元现金折扣活动,限量抢购!

建国雪铁龙新世嘉2年免息马上有礼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凭借全球300万用户的信赖和选择,成为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首款销量突破300万辆关口、稳居全球中级车市主流地位的畅销车型,同时也证明这款凝聚欧洲车品质、中欧汽车文化结晶的法系欧洲车已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杰作。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隆重启动了史无前例的“交1万抵3万”大型让利活动,与更多消费者共享冠军荣耀和激情。

回馈300万用户  交1万抵3万

对以底盘科技独步全球,创享人性科技又充满浪漫气质的法系车来说,300万销量显然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骄人成绩。此时,东风雪铁龙推出全新世嘉“300万荣耀版”车型,并举办“交1万抵3万”活动,显然要与300万用户同享这一难得的荣耀时刻。

对于国内世嘉保有用户来讲,全国网点的“冠军之夜”活动、16项专业检测VIP尊享服务、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买全新世嘉同享推荐大礼、全球300万荣耀车贴等荣耀大礼,也让300万用户尽享无上荣光。

功“底”深厚  驰骋全球

由东风雪铁龙引进国产的全新世嘉出身于名冠全球的雪铁龙C4。个性的外观、前卫的内饰、优雅浪漫的法式气息,是雪铁龙C4给人的最深印象,并因此在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斩获几十项设计、性能以及年度车型大奖,成为“雪铁龙全球最成功的令人引以为傲的车型”。不仅如此,在全球市场上雪铁龙C4也一直以骄人的销量与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并驾齐驱,显现出卓绝的竞争实力。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关注@东风雪铁龙成都建国4S店参加活动转发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