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宝骏6301.5AT车型—家轿系列至臻之佳选

宝骏6301.5AT车型—家轿系列至臻之佳选

2014-01-02 10:35:1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现如今汽车家轿系列的车型可谓是层出不穷、乱花迷眼,在10万元之内车型更是不胜枚举,但真正极具高性价比的车型为数不多,宝骏630 1.5AT则实为更胜一筹、首屈一指!

宝骏汽车作为美国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以“可靠的伙伴”为其品牌定位,一直秉承了通用严谨的造车理念和求精的制造工艺,宝骏630也完全按照通用汽车零部件标准采购,其供应商中不乏德国大陆、德尔福、道达尔、博世、采埃孚等知名品牌厂商。零部件全球品质的保障,让宝骏630在细节上处于最高品质标准的前列,为整车的优秀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先,此款车型搭载了1.5排量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使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到54.5KW/L,是基于VVT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DVVT发动机能够在实现发动机扭力最大化的效果同时,在动力和油耗双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宝骏6301.5AT车型—家轿系列至臻之佳选

其次,与DVV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GF6 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是经五年全球同步开发,同样历经了各种苛刻工况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台架和整车耐久性试验,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的便利性,更可以让驾驶员在城市内堵车情况下,减少疲劳驾驶度,大大提高驾驶乐趣,再加上清晰的档位表现,这让宝骏630的整体操控性更加强劲。

宝骏6301.5AT车型—家轿系列至臻之佳选

另外,宝骏630 1.5AT车型空间非常的宽敞,宝骏630的尺寸为4597mm/1736mm/1462mm,2640mm的轴距已超越A级车标准。车内提供了多达22处便利的置物空间,大开口、低货台的后备厢容量达450升,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进行翻折,与后备厢打通后带来更大的置物空间。

宝骏6301.5AT车型—家轿系列至臻之佳选

宝骏630作为一款走家用路线以实用为主的紧凑级轿车,DVVT发动机与GF6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搭配的双优动力组合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胜出不少,而其价格的亲民性也让大众能轻松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