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2-31 11:5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比亚迪经销商处得知,目前置换比亚迪G6最高可享0.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沈阳比亚迪G6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I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98 9.68 0.3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比亚迪G6车身外观十分的大气,融入了很多成功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的线条符合国人审美。全车尺寸为4860*1825*1463mm,轴距为2745mm,同时车身外观有麦加金、德兰黑、天山白、雅典银、拉菲红共5种可选。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比亚迪G6依然沿袭了比亚迪追求配置最大化,全系标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自动空调,除最低配车型外车载蓝牙电话、车载电视及倒车视频影像更是在其他三款车型上进行了配备。2745mm轴距带来的空间并没有数据表现的那么夸张,宽大的座椅对于乘客来说还是够用的,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可进行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比亚迪G6共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113Kw(154Ps)/5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6Nm/4000-4500rpm、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品牌一直以来追求的是在有限的售价内追求更高的配置这个特点,比亚迪G6同样继承了这个传统,综合来说G6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置换比亚迪G6降0.3万 店内少量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