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福特大力出奇迹0首付0利率开启幸福年

福特大力出奇迹0首付0利率开启幸福年

2013-12-31 11:3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一哥们在现实中成功的塑造了史上最悲催搞笑劫匪——“抢劫只为买大力,大力出奇迹“,劫匪讲述作案时的表情,连警察叔叔都笑场了。

这则看似很搞笑的段子却在侧面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诉求,而现实的距离总让我们可望不可即,从而歪曲了思想试图寻找捷径,其实只要有梦想就有实现梦想的途径,长安福特沈阳天广和美旗舰店开启幸福年,0首付0利率购车不是梦,只要脚踏实地,梦想从来都不曾遥远!垂询电话:024-88458333、024-86542288

福特大力出奇迹0首付0利率开启幸福年

沈阳天广和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当地经济发展迅猛。

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日,是长安福特授权的特许经销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与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福特汽车4S店。现经营长安福特全系品牌,涵盖福克斯、经典福克斯、新嘉年华新蒙迪欧-致胜翼搏翼虎等近百余个品种车辆。

沈阳天广和美4S店隶属于辽宁天广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秉承着“让员工更富足,更快乐,更成功;让顾客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全”的企业使命,贯彻“热情、责任、感恩、坚守承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践行“爱客户等于爱自己”的服务行动。

公司总经理马泽将带领全体天广和美员工,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的莅临,同时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福特大力出奇迹0首付0利率开启幸福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