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汉兰达包牌上路仅需9.8万再送万元豪礼

汉兰达包牌上路仅需9.8万再送万元豪礼

2013-12-30 17:3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汉兰达包牌上路仅需9.8万再送万元豪礼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2013年12月29日-2013年12月31日, 鑫茂广汽丰田汉兰达9.8万包牌上路,再送导航,前后保杠,左右踏板,真皮座椅,行李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5座2013款 26.8 1.0 少量现车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汉兰达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外观延续老款车型魁梧大气的风格,但是在头灯和尾灯以及部分细节处进行小改动。使得整体感觉多了几分的精致感和灵气。前脸延续老款车型霸气的同时,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上保持老款的设计,实用而不失大方。每个按键和旋钮的块头都很大,阻尼的设定轻松操作的同时保持很好的手感。中控台的下方有两个小的储物格,适合放手机、钱包等体积较小的物件。挡杆旁边四个标志性的大水杯槽依旧保留,实用性极佳。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是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LV型6缸发动机带双VVT-i及可变进气系统,配合6挡自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独立悬架保证汉兰达在公路上的行驶表现。

编辑总评:7人座的SUV市面上虽然有很多,但像汉兰达能够综合多方面优势的车型实属不多。同样价格区间的没有空间比它大的,同等空间的又没有价格比它便宜的。现南平广汽丰田汉兰达有较大优惠力度,心动不如行动吧!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汉兰达包牌上路仅需9.8万再送万元豪礼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