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雪佛兰爱唯欧 优惠13000元现金

成都购雪佛兰爱唯欧 优惠13000元现金

2013-12-30 11:0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雪佛兰爱唯欧 优惠13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爱唯欧能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车源充足,颜色可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自动时尚天窗版2013款 9.68 8.37 1.31 有现车
三厢 1.6L 手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0.28 8.98 1.30 有现车
两厢 1.6L 手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0.28 8.98 1.30 有现车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1.48 10.18 1.30 有现车
两厢 1.6L 自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1.48 10.18 1.3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雪佛兰爱唯欧在外观设计行首先给人的特点就是很有神,的确,这必须得承认雪佛兰的设计师非常大胆有创意,将车的前脸部分设计的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在现今的年代里,“大嘴”是一款运动车型上必备的装饰,但在紧凑级车型爱唯欧上也有这种设计,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运动感。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爱唯欧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那么内饰究竟怎样呢?进入车内前看到的效果可以说非常的抢眼,首先,内饰上基本上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配色,同时在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棕色覆盖件,看起来很像是皮质,其实不是,同样是塑料件。但触感非常不错,给人的印象也是可以加分的。

雪佛兰  三厢 1.6SX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爱唯欧三厢版和两厢版的驾驶感受没有太多区别,虽然外观定义了这款小车具有运动路线,但在实际驾驶1.4L车型当中,这款发动机的输出调校还是主要以节油和城市驾驶为主攻路线。车内的噪音控制非常不错,车速在80km/h下,不影响车内正常讲话。

编辑点评:

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