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原值置换 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开幕

原值置换 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开幕

2013-12-30 11:04: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25日,由北京现代全国最大4S店——深圳顺和盈特约店主办的“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正式开始!

原值置换 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北京现代独家授权深圳顺和盈特约店举办的一次大型的置换活动。笔者从北京现代全国最大4S店——深圳顺和盈店市场部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店本次举办的“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活动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二手车置换活动,在活动内容和补贴方式上都有非常多的创新和突破!

原值置换 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节开幕

 活动一:原值置换

“旧车原价置换,新车底价钜惠”!本次“北京现代2014原值置”换活动期间,北京现代特别推出了“原值置换”活动:任意品牌1.6L(含)以下乘用车在规定范围内可以按购买原价置换北京现代任意车型,并且保证新车以深圳最低价格优惠销售!

活动二:增值置换

“分期年增值12%”!活动期间,北京现代推出分期置换活动,任意车型选择一年、两年、三年分期置换北京现代品牌新车,旧车可活动12%的年增值,最高增值4万置换!同时,针对一次性置换的客户,北京现代顺和盈也将给予5000元的增值补贴!

活动三:置换补贴

2014年1月1日起,深圳原特区内所有道路全时段禁行黄标车。《黄标车提前淘汰新补贴办法》正式发布,决定深圳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大幅提高,最高补贴从原来的18000元提高到36000元。2013年12月25日起,北京现代顺和盈针对黄标车报废推出品牌补贴。黄标车报废置换北京现代任意车型可额外获得5000元品牌补贴。【网上车市深圳站


北京现代顺和盈特约销售服务店
南山店: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23


松岗店:宝安区松岗107国道与松裕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23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