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奔腾B70车型 最高优惠1.3万元现金

成都奔腾B70车型 最高优惠1.3万元现金

2013-12-30 09:5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奔腾B70车型 最高优惠1.3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腾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奔腾B70降价促销,少量现车。近期购车的网友,可享现金优惠1.3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11.98 10.68 1.30 有现车
1.8L 手动时尚型2012款 12.38 11.08 1.30 有现车
1.8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12.98 11.68 1.30 有现车
1.8L 自动时尚型2012款 13.38 12.08 1.30 有现车
1.8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4.18 12.88 1.3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2012款奔腾B70整车尺寸为4705×1782×1465mm,轴距为2675mm。新奔腾B70的前脸格栅有所变化,改为鹰标LOGO,周围合并为三条格栅,和鹰标的抽象"一汽"一样,新格栅同样是一个抽象版的"汽"字。

一汽奔腾  1.8L 手动

内饰方面,是2012款奔腾B70变化最多的地方。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相比老款更大气、饱满和顺眼,仪表盘放弃了传统的圆形表盘,采用了全新的三环式设计。在中控台上我们发现了新增加了新的储物区和USB接口。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按键的造型和布局做出了一些调整。

一汽奔腾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奔腾B70最大升级亮点之一在于多项时尚科技的应用。一方面,新车导航型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轻松体验影音娱乐的同时明确方向,决不迷航。另外一方面,5项新增配置应用了诸如蓝牙、中控等多种高科 技因素,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还赋予了B70更多的科技色彩。另外,新车优化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 舒适CAN于一身的TICS进一步加强了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也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 价值。

编辑点评:

奔腾B70基于新MAZDA6应用的FORD CD3平台,并进行大量适应性开发。在外观设计上,将尊贵、力量和激情融为一体,在整车性能方面,达到了动力、舒适、经济、安全的完美平衡。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