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14元旦钜惠 购江淮砸金蛋乐享金花四溅

14元旦钜惠 购江淮砸金蛋乐享金花四溅

2013-12-30 09:3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14元旦钜惠 购江淮砸金蛋乐享金花四溅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2013年已渐渐接近尾声,兴安盟宾德利江淮4S店为庆祝2014年元旦到来之际,特推出庆元旦赢大奖的活动,活动时间内凡到店订购江淮任意一款车型的客户,除享受全市最有力度的价格优惠外,还可参与砸金蛋的活动,店内特别为您准备了电视上“非常6+1”的金蛋,每一个金蛋里都有一份惊喜、每一个金蛋都有一份祝福!相信这金花四溅的金蛋能为您在2014年带来一份好运!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兴安盟宾德利江淮4S店

活动内容:

一、新年钜惠礼:活动时间内到店订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全系车型秒杀全城的最高现金优惠!

二、金花四溅礼:活动招募时间内到店参与订购车的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的活动,百分百中奖、百分百祝福,车载刮胡刀、车载加热垫、车载MP3、车衣、防滑链、毛垫、缤纷好礼数不清送不停。

三、到店赏车礼:活动时间内到店赏车并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均可获赠店内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江淮轿车兴安盟宾德利4S店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2881111 地址: 科右前旗政府新址天骄路道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