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方正吉利寻找马年第一位吉利车主!

滨州方正吉利寻找马年第一位吉利车主!

2013-12-28 14:50:1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吉利汽车,”马上”有礼!

想做马年的第一个幸运儿吗?如果您想的话,没问题,滨州方正全球鹰英伦4S店为您提供这个机会!

滨州方正全球鹰英伦4S店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推出“吉利汽车!,马上有礼”活动。

滨州方正寻找马年第一个购买吉利汽车的客户,并为其送上价值1688元的购车大礼包!

这次可真的是先到先得哦!如果您想得到这份大礼包的话,请于2014年1月1日早早来店吧抢购!

我们恭候您的光临!方正汽贸,比您更关心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