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低油耗时尚家用车型 首选吉利全球鹰GC7

低油耗时尚家用车型 首选吉利全球鹰GC7

2013-12-28 10:35:46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家轿——全球鹰GC7给我们的整体感觉就是大气沉稳,相比同胞兄弟要成熟很多,而且也更运动时尚了些。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全球鹰GC7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并配上灵动的带有熏黑底色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不但时尚而且还个性。作为A级车型,相对较低的价格和相对高的配置,非常适合经济基础一般但注重舒适性配置走务实路线的人群,也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吉利全球鹰  1.8L 自动

全球鹰GC7哪些可能打动你?

这个价位可以买到配备了例如,DVVT动力+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高端黄金动力组合,定速巡航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调节,前驻车雷达,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一系列中级车的配置就是最大的亮点。

全球鹰GC7外观:设计体现中庸之道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对于车型的外观设计或多或少都会借鉴某些受欢迎的合资或者进口车型。但GC7并没有延续以往自主品牌的这种思路。相对来讲GC7的外观设计走的是中庸之道,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过分地使用镀铬装饰,看上去不是很浮夸。

全球鹰GC7内饰:做工精细

中控台各种布局很传统,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主流做法,细看之下不难发现各处接缝都能对上,缝隙也算均匀,没有明显的毛边。细节是最能体现制造工艺的地方,吉利的进步值得肯定。虽然中控台使用的都是硬邦邦的塑料,但纹路很丰富,加上烤漆面板的点缀,对于一款经济型家轿来说,我觉得可以接受了。

全球鹰GC7舒适性:车型舒适,配置丰富

GC7的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比塑料方向盘好很多。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功能。GC7的前大灯具备自动开启功能,各级雨刷还具有快慢档调节。

GC7的仪表台散发着悠悠的蓝光,虽然样式不算很特别,但能看出花了心思去创新。同时仪表台集成了三个显示屏,左边为挡位显示,右边是行车时间,中间的是行车电脑,能显示续航里程、平均油耗、平均车速等常用参数。

中控台最上方的是导航系统,使用触摸屏操作,画面的分辨率不错,没有明显的颗粒感。除了集成了车载蓝牙电话及可视倒车功能之外,最大的好处在搜索目的地的时候具有手写输入功能,便利性大大提高。

导航下方是音响控制模块,GC7的音响系统设有USB接口,方便连接外置设备,6个声道喇叭。空调系统虽然没有分区,但GC7的空调系统还是具备了自动恒温功能,各种按键旋钮布局比较合理用,旋转的阻尼也调得很舒适,没有松散的感觉。

作为全球鹰旗下最新的紧凑级车型,全球鹰GC7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体,外观大气时尚、配置丰富是它吸引人的最大亮点,而1.8L DVVT+6速DSI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车中也很有竞争实力。从这些做法我们看到吉利正在向技术的道路发展,用务实的态度让消费者接受。总之,全球鹰GC7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