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喜迎马年 宝骏汽车与您一起相伴迎新年

喜迎马年 宝骏汽车与您一起相伴迎新年

2013-12-28 10:30:42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在这个纷扰的城市里,有那么一些人,总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个人坐上公车毫无目的地在公路上行走。一个人,可以不讲究,可以很简单,但也会希望日子能过得舒坦,或者找个伴。看着身边的人都开车出去玩,心想着,车也是一个挺不错的伴侣。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春节的脚步也临近了,不少人都在筹划买一台私家车,犒劳一下辛苦工作一整年的自己。春节回家走亲访友也更加方便,有面子。在用车高养护成本的当下,选择一辆动力强劲、油耗低的车子才是一个英明的选择。宝骏630以国际化的外形、较高的实用性,成熟的企业背景,亲民的价格,冲击着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中级车市场,志在成为中国最广大用户“可靠的伙伴”。

宝骏630 1.5L DVVT通过搭载通用汽车的全新一代DVVT发动机车型作为省油动力强的杰出代表,实现了更为平缓的动力输出。与DVVT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旗下的一款成熟的五挡手动变速箱,曾应用于诸多经典通用车型。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一变速器挡位行程合理,入档清晰,有吸入感。该技术的应用可将油耗控制在6.3L/百公里以内,可以大大降低用户长期的用车成本。宝骏630在通用汽车制造的严格标准下,实现了整车3年6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超高质保,大大降低了用户在后期使用中的维护成本。

有了伙伴的陪伴,上下班不用再挤公交车,随时绕过大半个城市去看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带上父母来一次长途旅行,跟一帮车友在郊外驰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