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2013-12-27 16:0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当您与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享受丰盛晚餐时;当您陪着孩子挑选下一学期的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时;当您在繁华的商场为挑选哪些琳琅满目商品而烦恼时;当您驾着爱车接送孩子上学下课或周末惬意自驾旅游时;您肯定没有想过……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在偏远的山区,没有电脑和书读,甚至没有一件漂亮干净的衣服。在他们的童真里,幸福也许,只是一件温暖的被子,一个精美的铅笔盒;有自己喜欢的书。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12月29日,走进西芹长沙小学,驾驶您的爱车,带领您的小孩一同参加。

一本书,一把笔,一个玩具,幸福也许就这么简单。新的希望,新的启程,南平盈众车友与您同在!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活动报名方式如下:

1、 拨打南平盈众车友俱乐部热线报名参与:0599-8885959

2、 将捐献物资送至南平盈众展厅。地址:南平市西芹水口交通枢纽中心

3、 关注南平盈众新浪微博“盈众南平一汽-大众水溪口店”,将您的联系方式私信给我们,南平盈众汽车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备注:接受募捐物资建议如下: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助苗行动爱心之旅启动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