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致炫满足年轻需求 访金利丰市场部经理

致炫满足年轻需求 访金利丰市场部经理

2013-12-27 16:1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细致地满足客户需求 访问金利丰市场部

近日,网上车市佛山站赴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对该店的市场部经理作一采访。对佛山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关于新车“致炫”的宣传以及新年的销售方向灯进行专访。希望通过这次专访能了解到该店最近的销售方向以及新一年工作展望。

编辑:听说广汽丰田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时尚车型,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呢?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针对目前的市场消费人群的变化,以8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消费力度趋势形态,契合市场机会,我们专门推出以家庭为中心,以单身男女未中心的小型汽车——致炫,其强烈的时尚设计感和实用功能,超越传统AO级空间的车型,动感、锋芒、酷炫的外型更是符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心里诉求。

编辑:最近汽车界新车层出不穷,那么这款致炫相对起同级别车型会有什么优势呢?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这个当然是会青出于蓝,首先致炫的外观是非常时尚、动感,而且表现得十分酷炫,锋芒闪耀。其次是致炫的超大型空间,更加强了它的实用功能性,完全吻合了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宣传信息。另外其价格是根据消费力精准定位的,对20~30岁的年龄层还有家庭和单身群体,价格更是非常亲民的;最后致炫的购车入门门档也相当亲民,服务也是与之匹配的便捷等级。

编辑:那么这款车必定会成为非常大的热点,这样你们公司都准备了什么活动来配合致炫的销售呢?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对于致炫,我们投入了非常大的心思,在12,我们针对了社会人群的需求,让更多更广的爱车群体能够便捷的体验,开展了如“致炫梦想支援计划”“极致梦想 炫目全场”以及12月下旬的“致炫试驾会”配合全新致炫的上市活动,最后还有元旦前夕的“元旦欢乐 致炫陪您过新年”的新车购买招募活动,通过与爱车群体的互动,增加对致炫的了解,从而带给大家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广汽丰田的品牌盛宴。

细致地满足客户需求 访问金利丰市场部

编辑:这样的话,你们是通过什么途径去宣传这款车,或者是什么渠道,如果客户看到这些信息后到您们公司会有什么特别优惠?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网络;地方巡展;店头活动;还有车展以及户外广告留意到我们的宣传信息。目前到店订购的客户可享受丰田金融的三大特惠:首先是致炫返利购,客户订车的话至提车日可享受每日25元的致炫基金返还;还有致炫好易GO,首付仅需1.4万起,日供也低至13元。最后还有致炫倍安新活动,我们对订车客户赠送价值5000元的划痕损失保险。

细致地满足客户需求 访问金利丰市场部

编辑:那致炫毋容置疑就回事你们公司的重点了,那其他车型会有什么优惠么?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当然,年终总是车市优惠提高的高峰期,我们公司针对各种车型会有不同的大型促销活动;如凯美瑞汉兰达的特装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不等,到店购车还有更多的优惠礼品相赠。

编辑:针对即将来临的2014年,你们能简单谈谈未来的发展方向么?

广汽丰田金利丰4S店市场部经理:广汽丰田作为一个广受群体喜爱的品牌,我们也紧紧跟随市场的发展步伐,满足小型车市场的需求,如以致炫为主打的小型车面相家庭和单身人群,2014年可以说是一个营销年,我们通过更细致地满足客户需求而提供更具市场性价比以及高质量的服务面向广大客户。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