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我们结婚吧 15万内适合新婚夫妻车型推荐

我们结婚吧 15万内适合新婚夫妻车型推荐

2013-12-27 14:02:2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冬季,一个浪漫的季节,许多美好的事情我们都愿意让它在这个季节发生,比如恋爱、结婚...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朋友也都在陆续结婚,组建自己美好的小生活。而汽车作为现代生活中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已经成为婚后必备的工具.

最近有很多好友咨询新婚购车的问题,需求也大体相似,价格在10-15万元、外形时尚、整车油耗适中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三个需求,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15万元以下区间的车型

我们结婚吧 15万内适合新婚夫妻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之一就是东风日产骐达车型了,经过换代后主打动力和操控的日系小车似乎已经不再只是单纯的居家购买车型,而更强的动力性和更好的操控性也成了该车的卖点,再加上整车相对较高的配置,自然也成了这一级别的热门车型。

外形设计方面,骐达车型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此前我们已经在新款天籁阳光等多款日产的车型中见到了这个样式。新骐达整体的车身线条感也与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变,老款车型那种棱角分明的感觉被新骐达的圆润和流畅的线条所取代。

我们结婚吧 15万内适合新婚夫妻车型推荐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骐达相比于老款车型在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这两项重要指标中都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分别增加了45mm和65mm,这对于一向就以内部空间大而著称的骐达来说,无异于再次增强了自己的优势。

内饰设计方面,“酷咖style”走红,中级两厢车再掀时尚风潮。一直以来,新TIIDA都以其鲜明的时尚动感风格,被推崇为中级两厢车中的“时尚大咖”,凭借对时尚、活力和品位的深刻解读,广受时尚人群的追捧。准确把脉年轻时尚人群的需求是新TIIDA一贯的杀手锏,新潮的造型、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和越级的舒适性,让它在车市立于不败之地。特别适合年轻新婚夫妇家庭用车.

我们结婚吧 15万内适合新婚夫妻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新一代骐达搭载的是标号为HR16DE的新一代1.6L 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54N·m,从数值上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新一代发动机使用了DIS双喷油嘴技术,燃烧效率较之前的老款发动机更高,并且最大功率较老款发动机也提升了13kw。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5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具体的驾驶表现也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中规中矩是骐达给人的一贯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