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瑞风S5交1000元抵2000元 少量现车

江淮瑞风S5交1000元抵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2-27 22:3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江淮瑞风S5交1000元抵2000元 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江淮4S店获悉,目前江淮瑞风S5可享受交1000元抵2000元优惠政策,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尊贵版2013款 9.98 9.78 0.20 交1000元抵2000元
2.0T 手动新锐版 5座2013款 10.98 10.48 0.50 交1000元抵2000元
2.0T 手动尊享版2013款 11.48 10.98 0.50 交1000元抵2000元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  瑞风S5 1.8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瑞风S5的出现涤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颓废萎靡的阴影,至少从产品设计和性能的本身为自主品牌的跨越打上了一个结:想想还是他好,瑞风S5。

江淮  瑞风S5 1.8T MT 中控台整体

以精致的细节表现,准确的体现了瑞风S5 “四养”的设计诉求,即“看起来养眼”:匠心独具的细节设计,让用户一见倾心,深深的喜欢;“触摸起来养手”:独具匠心的材质搭配,让触摸到Ta的人一下子起就爱不释手,渴望拥有;“听起来养耳”:全案的NVH设计和高保真的音效,让驾乘者远离振动和噪音;“乘坐起来养精蓄锐”:车人合一的人机界面,澎湃的动力、智能的操控、尽显SUV的自由和奔放。

江淮  瑞风S5 1.8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车身大量采用了高强钢,完全达到国内五星碰撞标准;主动安全方面, ESC技术解决了高速行驶紧急转向时的稳定性,即使在曲折湿滑的冰雪路况下亦可操控自如; TCS技术解决了驱动力防滑,即使在长距离的湿滑坡道上亦可稳定加速; HDC技术解决陡坡缓降,即使在50%的陡坡工况下行驶亦可如履平地; HBA技术可自动辅助制动,大大缩小制动的距离,应对紧急制动多了一份智能安全保障; HSA技术可辅助上坡起步,有效防止熄火和溜坡现象; EPS技术,低速转向更轻便,高速转向更稳重。瑞风S5拥有的这些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是自主品牌甚至是大部分量产的合资品牌当下所没有的。

江淮瑞风S5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相信对于那些暂时还没有能力消费更高价位SUV车型,但是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客户,这款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阶段瑞风S5可享受交1000元抵2000元优惠政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