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三菱全新欧蓝德连续2年获IIHS顶级安全评价

三菱全新欧蓝德连续2年获IIHS顶级安全评价

2013-12-26 17:25: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三菱汽车2014款欧蓝德全新7座版荣获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选的“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该奖项由非营利性车辆研究与碰撞测试评级机构IIHS授予,是汽车界最高级别的安全奖项。三菱汽车全新欧蓝德已连续2年获此殊荣,这不但是对三菱SUV车型顶级安全性能的肯定,也表明了三菱汽车在当今汽车市场中顶尖的安全技术水平。

三菱全新欧蓝德连续2年获IIHS顶级安全评价

 2014年IIHS“顶级安全奖”的评选采用了更加严苛的标准,继2012年增加了小范围碰撞测试即正面25%偏置碰撞之后,今年又增加前方防撞系统测试。碰撞标准提高致使获得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车型数量由2013年的130款大幅减少至今年39款。在今年获奖车型中,表现更为优异的22款荣获顶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 +”,全新欧蓝德即位列其中。

据悉,本次“顶级安全车型”的评判标准中,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被作为必测项目。IIHS官方表示,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模拟了当车辆前面一角与其他车辆或树、电线杆等物体相撞时的情形”。对此,IIHS协会主席Adrian Lund解释道,“今年,我们的测试对于汽车厂商来说难度更大了。这一次,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被纳入基本测试中,要求被测车辆达到良好或及格的水平。我们还决定对具有确实有效的碰撞预防安全技术的汽车制造商给予表彰。”

对于2014款欧蓝德而言,其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RISE)技术起了关键作用。RISE作为三菱汽车的专利技术,植入了每一台三菱汽车。RISE系统包含完整的能量吸收溃缩区和加固强化设计,分布在车身和底盘上,吸收或分散碰撞时产生的大量能量,最大限度地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三菱全新欧蓝德连续2年获IIHS顶级安全评价

 同样,获得2014 IIHS“顶级安全奖”的车型,不仅需要符合各种严苛的碰撞测试标准,还必须“具备可以预防或减轻追尾事故的安全系统”。

2014款欧蓝德在IIHS“顶级安全奖”评测中的出色成绩,要归功于高刚性、高强度的高级钢化车身及底盘,以及新一代安全技术,如,具有雷达功能的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和具有雷达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当车辆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FCM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图像和声音两种预警,还可以在必要时使车辆自动刹车。ACC能够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保持设定的车距,减小追尾的危险。

三菱汽车北美(MMNA)总裁兼CEO Yoichi Yokozawa说,“我们的全新2014款欧蓝德获得了‘顶级安全奖’,这有力地肯定了三菱汽车精良的设计和制造工艺。”【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