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一哥孙楠助阵汉兰达首次触电音乐营销

一哥孙楠助阵汉兰达首次触电音乐营销

2013-12-30 09:5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要说起2013年底汽车营销的“大动作”,则必定要谈到广汽丰田汉兰达。近日,汉兰达隆重发布全新TVC及完整版MV,在展示其“人生旅途无界限”理念的同时,也正式宣告自己进入音乐营销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汉兰达新主题曲的演唱者为内地乐坛一线男明星孙楠。这不仅成为汉兰达本次音乐营销的最大亮点,也为新MV带来了超高人气,引发广泛关注。据 悉,此前孙楠对于这次的合作同样表现出了很高的期待,在主题曲《飞越的心》的录制过程中,孙楠表达了其对“飞越”的理解,同时也对汉兰达的“无界限”理念 表示认同和赞赏。

汉兰达首次触电音乐营销 一哥孙楠助阵人生旅途

作为首次接触音乐营销的汉兰达来说,新TVC的推出无疑是成功的。这不仅表现在新TVC引发了社会的关注与讨论,宣传效果明显,还体现在其音乐营销的思路 上。首先,歌手孙楠与汉兰达的品牌形象契合度高,两者均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和“全能”的实力,并且在各自的领域上都享有“一哥”的地位。其次,TVC的推广 形式多样、全面。新TVC不仅仅在电视上投放,还在报刊杂志及网络层面进行大范围推广,并利用明星访谈、微博活动等手段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最后,汉兰 达新TVC不同于一般的广告片,它所提倡的“人生旅途无界限”是一种体现高品质、多元、休闲生活的价值理念,是一种自由而积极的生活态度。它不仅把TVC 的内涵提高到人生观的层次,使其意义十分深远,还获得了大量观众的认同,继而接受和开启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这是它获得成功的根本原因。

对于汉兰达来说,踏出娱乐营销的第一步不仅让这款“豪华城市型SUV”的形象更加立体、生动,也体现了其年轻化的思想,有利于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心。总而言之,汉兰达这次新TVC的推出普遍让人感到了惊喜,也许在今后的道路上,汉兰达也会有更多不一样的尝试,践行其“无界限”理念,把更多的精彩带给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