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感触世界 心赏生活 广汽本田飞度

感触世界 心赏生活 广汽本田飞度

2013-12-26 15:2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了解到,说到本田飞度大家也许并不陌生,在国内市场也算是一个老兵了,个性的外形,同排量最优秀的发动机,同尺寸最大的车内空间,这些都是它的优势。

感触世界 心赏生活 广汽本田飞度

  在外观上,新飞度的车灯相对上一代更加犀利,机盖上的小隆起也有一丝性能车的味道,不过飞度的压缩式机舱虽看起来很干练,但带来的弊端就是使驾驶者看不到引擎盖,不好判断与前车的距离,对于新手而言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不过会很快就适应的。顺势向上看,大尺寸的挡风玻璃格外显眼,带来的好处自然是开阔的视野,流线型的设计好似一颗小子弹一样。顶配的飞度车顶采用一大块钢化玻璃,全景天窗的设计为其赚足了眼球,要知道这个配置在当今的B级车中都并不常见。七幅轮毂,运动感十足,搭配195的轮胎及四轮盘刹,为驾驶者保驾护航。车尾还有运动的小尾翼,为其又增添了几分姿色。

感触世界 心赏生活 广汽本田飞度

  飞度两厢
      二手飞度两厢报价  更多二手本田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新车指导价:7.98 - 12.98 万元

 内饰方面走的是运动实用的路线,运动的三幅方向盘,炮筒式仪表,激发肾上腺素的红色仪表灯,都在诠释着运动小车的称号。中控台上的功能一目了然,自上至下分别为出风口、CD收音机、空调,十分简洁易懂,对于新手来说操控0难度。空调的调节按钮位于中控面板的左下方,按键设计的也很大,方便了驾驶员的调节,且降低了在行驶中发生危险的概率。左下角的小显示屏虽然仅能显示车内外的温度,但是细腻的做工凸显出日系车对于车辆细节的严格苛刻。

 空间是飞度最引以为豪的地方,给人的直接联想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 后排座椅的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这在紧凑型车中还算是少有的配置,也算是一大亮点吧。也许它唯一的缺点就是椅子的厚度相对较薄弱,支撑性不如一般车,毕竟还是为了更充裕的空间着想,一次在跑长途的时候舒适性会打一点折扣。

 后备箱还是比较小的,但还是属于够用的,后排座椅支持4/6分放倒,弥补了装大行李的不足,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

 动力方面,不得不承认本田的技术确实现先进,1.5L的i-vtec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20匹的动力及145Nm的扭矩,动力不容小视,而且还很省油。变速箱采用五速手动及五速自动,自动变速箱采用本田拿手的双平衡轴设计,使换挡更加快速、柔顺,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可谓是新手的福音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