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奔腾B90享8.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奔腾B90享8.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2013-12-25 23:0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奔腾B90享8.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一汽奔腾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奔腾B90可享受8.8折,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奔腾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90 13.98-19.98 13.98-19.98 8.8折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B90

奔腾B90一汽奔腾诸多科技领先优势的集中体现,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智能科技等五大支撑,相较于奔腾品牌其他产品有着重要提升。奔腾B90覆盖中高级车市场细分,面向高端人群,以领先科技优势参与市场竞争,带领奔腾系列产品打造一汽轿车全领域布局战略,在奔腾品牌中处于当之无愧的旗舰地位。

一汽奔腾  B90

在外观上,奔腾B90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

一汽奔腾  B90

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奔腾B90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面对的是与时俱进的当代社会中坚力量,覆盖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现阶段购车可享受8.8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