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奔腾B70全系享8.8折优惠 现车少

东莞购奔腾B70全系享8.8折优惠 现车少

2013-12-25 23:0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奔腾B70全系享8.8折优惠 现车少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奔腾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奔腾B70可享受8.8折优惠,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奔腾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70 11.98-14.18 11.98-14.18 8.8折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奔腾B70一改过去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双色保险杠的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横向六边形尾灯,使整个后部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采用鸭尾式设计的后备箱盖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LED高位制动灯的引入赋予了全新奔腾B70更丰富的品质感受。此外全新奔腾B70浮雕式的前裙下沿、采用双C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变化的散热器格栅,为整个前部造型营造了更加强烈的冲击感。

在细节上,全新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如花蕾般绽放的前大灯内部造型,为极富冲击力的前部增添了一份优雅与唯美。集成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在简约中凸显十足科技感受。并且全新奔腾B70还采用了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更使整车充满力量之美。

银川全新奔腾B70

在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70将车内的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同时对中控面板的材质也升级为更加富有质感的钢琴漆面板。另外,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全新的色彩搭配演绎了更加柔美高品质的车内氛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银川全新奔腾B70

为了适应公务车排量小于1.8L的规定,全新奔腾B70此次在动力上进行了“降级”,搭载的全新1.8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500rpm,最大扭矩172Nm/4000rpm。全铝合金的发动机设计,使得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不但能提升燃油经济性还能提升操控感受。

编辑点评:奔腾B70将尊贵、力量和激情融为一体,在整车性能方面,达到了动力、舒适、经济、安全的完美平衡,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日常改进和年型改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被誉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8.8折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