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POLO GTI优惠最高6000元 性能小钢炮

大众POLO GTI优惠最高6000元 性能小钢炮

2013-12-25 17:03: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大众POLO GTI优惠最高6000元 性能小钢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德熙大众店了解到,上海大众POLO GTI优惠最高0.6万元现金。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上海大众POLO GTI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SIGTI2012款 15.89 15.29 0.6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上海大众POLO GTI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国产上海大众POLO GTI整体上和新一代POLO保持一致,加入了更多的GTI元素,外观上中网和轮毂都是典型的GTI风格。内饰方向盘很抢眼,苏格兰风格格子座椅也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上海大众POLO GTI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0Nm,它的推出使得很多POLO车主在改装上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上海大众  1.4TSI 中控台整体

 外观上POLO GTI的前脸运用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上进气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加强了车辆在视觉上的宽度,中网上自然少不了GTI的标志。POLO GTI高挑、精致的腰线凸显出一种力量感,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一气呵成。车侧下部适当前倾的线条也向外突起,在动感的基础上更显扎实。车辆车尾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简约纯粹之中却充满力量和个性。值得一提的是POLO GTI的运动化轮毂,静态和动态的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

上海大众  1.4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国产的POLO GTI整体上与POLO差异不大,通过GTI元素的添加使得车型对年轻人具有吸引力,虽然照比国外的双增压发动机还有所缺憾,不过也有很大的改装空间,是年轻一族追求个性时尚、运动激情小钢炮的不错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