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铃木S-CROSS 体验“蝶变”带来全新观感

铃木S-CROSS 体验“蝶变”带来全新观感

2013-12-25 16:07:0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suv的设计研发上,铃木一直拥有传统优势,素来精耕细作,不乏佳作,每次推出的作品都可圈可点,吉姆尼超级维特拉已成为越野界的经典之作。

铃木S-CROSS 体验“蝶变”带来全新观感

而此款铃木S-CROSS却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观感体验,以至于有些圈内朋友第一眼看到S-CROSS就惊呼道“小极光”,确实S-CROSS从侧面看挺像极光的。日系车设计原本即以外形养眼见长,历年来深受推崇。铃木S-CROSS很好地秉承了这一优良传统,时尚、运动、硬朗、实用,通过细节打造,更上一层楼,带来全新“蝶变”效果。

S-CROSS通过诸多完美细节,实现铃木跨界车的又一次飞跃:柳叶形车前大灯,充满时尚感,如同东方俪人柔媚笑眼,个性十足;led光源设置,为外形点睛;灵动的腰线,修饰出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开阔的全景天窗、加宽的扭矩、巧设的护板……越野元素的巧妙融入,使得铃木S-CROSS呈现出优质城市SUV的理想外形。无论是在商务场合还是举家出游,无论在城市中驰骋还是在郊野畅游,S-CROSS都给人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感,让看到他的人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