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龙岗百世车展 长安轻型车4S店元旦狂欢

龙岗百世车展 长安轻型车4S店元旦狂欢

2013-12-25 15:03: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元旦将至,深圳裕祥隆长安汽车经销店将于2014年1月1日-5日在龙岗百世汽车城举办车展促销活动。届时,购长安星光4500、长安金牛星、长安逸动悦翔V5将享团购优惠价,此外,现场还有众多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1、激情四射 购车抽取IPDMINI

凡车展期间,在深圳裕祥隆购买长安轻型车系列的客户,均可在参与IPDMINI的抽奖。(一等奖IPDMINI,共一名;二等奖数码相机,共3名,三等奖名牌电饭锅,共6名。)

2、购车享受折扣优惠

A、凡在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购任何一款轻型车,均可获得百世4S店无消费限制的维修券200元,(凭裕祥隆购车发票)

B、凡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任何车型,新老客户均可再获得嘉实宝机油一桶;
来百世体验长安新车型、邀您共享

凡到店试乘试驾的顾客朋友,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酒、台历、香薰灯等),并有机会免费获得百世4S店2014年会员自驾游名额一个。

4、争奇斗艳,尽在百世

龙岗百世(国际)汽车城,裕祥隆长安汽车每天全系车型展示,让你享受长安不同车型的感受。【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