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聊城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24 20:2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晓瑞   

聊城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E'Z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8万元-24.1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广汽丰田聊城经销商处获悉,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精英版 5座2011款 15.98 13.98 2.00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广汽丰田  1.8L CVT

逸致具有丰田家族特有的前脸,分体粗线条格栅,硬朗的折线,向内扩展的眼角搭配上犀利的雾灯组合,这样大气的设计风格在颇具冲击力的同时也会赢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车位的造型没有车头那样丰满,但也不显得呆板,LED灯圈的尾灯甚至看起来有些可爱。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逸致的内饰看起来很简单、舒适,是标准的家庭用车。布局结构清晰,按键一目了然。细腻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日系车一贯的风格。中置仪表盘让驾驶员不必低头去观察仪表盘。大尺寸的后视镜让驾驶者拥有更好的视野,A柱位置的小三角窗让驾驶者能有效的减少盲区。值得一提的是逸致还配备了隐藏式会话镜,通过它可以看到后排全部乘客的情况,有利于交流,既实用,又贴心。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逸致提供了3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1.6L车型配备了名为1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搭配了6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配备名为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搭配的是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2.0L搭载的同样是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7N•m,搭载了CVT无级变速无级档变速箱。

编辑点评:逸致作为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动感、配置丰富。价格上目前有较大优惠,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乘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