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北京汽车BJ40预售14-20万 可预订

呼伦贝尔北京汽车BJ40预售14-20万 可预订

2013-12-24 17:0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呼伦贝尔北京汽车BJ40预售14-20万 可预订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呼伦贝尔北京汽车友通4S店获悉,北京汽车BJ40将于12月28日上市,据北汽内部人士介绍,新车将会有标准版、城市版和越野版三款车型,入门级车型预计售价为14万元,经过改装加强的越野版预计售价20万元。店内现全面接受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呼伦贝尔报价) 指导价(万) 预售价(万) 备注
基本型2014款 暂未公布 14-20 全面接受预订
制表:呼伦贝尔车市 hulunbeier.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预售20万/配分时四驱 到店实拍北汽BJ40

北汽B40的设计风格与牧马人罗宾汉看起来很相似,车身侧面没有太多复杂的修饰性线条。前后轮拱都采用了外凸式的设计,同时车身下面的裙边和轮拱都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塑料。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北汽B40的车身尺寸为4350mm/1843mm/1834mm,轴距在2450mm。

北汽牧马人BJ40参数曝光 预售14-20万

内饰上,能看到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看上去不错,很值得大家期待。多功能三辐方向盘的表面做工还算细致,中控台上丰富的线条和炮筒式仪表盘为其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为了保证硬派SUV的“原汁原味”,北汽B40车内布局非常简洁,中控台位置的按键排序清晰且实用。此次曝光的实车图中,车内方向盘上并没有装配多功能按键以及无钥匙启动。

北汽牧马人BJ40参数曝光 预售14-20万

动力方面,量产版北汽B40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最大输出扭矩217Nm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B40拥有方正粗犷的美式硬派越野车经典造型,时尚狂野且极富吸引力。前格栅5方孔的设计传承了北京汽车军车特色。背负式备胎是很多硬派SUV上常见的设计,作为低价位的硬派越野车,B40将比对手更有造型上的功底,这是吸引很多越野爱好者的最重要亮点。

呼伦贝尔友通北京汽车4S店即将盛大开业,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呼伦贝尔友通北京汽车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47007447 地址: 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南友邦汽车城呼伦贝尔友通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