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车市最美的胖子? 解读E系列畅销秘诀

车市最美的胖子? 解读E系列畅销秘诀

2013-12-24 16:02: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年关将至,车市再度迎来旺销季。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年关选车的一个基本要求就是“均衡”,一方面要求实用,还要有面;不但外形要好看,还要空间够大。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做到“面子里子都够范”。而对于很多年轻家庭来说,要满足这一特性,他们自然会更青睐那些综合性能更突出的车型,比如北汽E系列

面子要大气

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精品车型,E系列完美传承了德系车“简练、硬朗、大气”的设计精髓。原型车奔驰B200不但为其带来时尚大气的外观,也让其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尺寸,达到4310mmx1720mmx1500mm。

有面子又有里子 E系列打造全能型经济家轿

  同时,与奔驰B级颇为相似的前脸,让E系列很得消费者“眼缘”,在富有时尚气息的同时,品质感十足。此外,其车身颜色也非常丰富讨喜,无论是马德里红的奔放还是香榭丽舍金的成熟都很适合在过年时走亲访友。

E系列保持了北京汽车一贯的优秀设计品质,全系采用透镜大灯,鹰眼造型、带透镜的卤素大灯,使车头精气神十足;中网采用哑光漆面,看上去更具质感和时尚感;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让整个车身看上去稳重大方;E系列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唯一使用的LED尾灯组和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而其三厢系列车型的高车身掀背车造型,多出的尾部设计不仅增加了整体空间的实用性,在美观度上也十分和谐漂亮,契合了国人的“三厢情节”。

伴随着经济水平的普遍提升和消费者理念的不断理性,过年回家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已经有别于以往比阔炫富的时代,他们更看中的是务实过年。在这种情况下,买一辆价格不高,同时又不失品质感、人见人爱的轿车,就成为很现实的一个选择,而E系列在血统、外型、尺寸、性价比等方面的“考究”,无疑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里子要“富裕”

众所周知,每逢过年,添置年货、走访亲戚……每人大包小包、拎不动的喜庆场面已经成为国人团团圆圆过大年的“常”景。在这种情况下,有车一族就成为令人艳羡的对象,当然如果碰到不能“装”的车子,那又得羡慕大车了。综合来说,车内空间对于很多因为过年回家而选购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必须考虑的因素。

与多数A0级车更注重外观设计不同,E系列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相当出色。由于轴距达到了2500mm,这就保证了前后排座椅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同时由于其宽度我们达到1700mm,后排即使乘坐3个人也显得非常宽松。

有面子又有里子 E系列打造全能型经济家轿

 同时由于E系列采用MPV式的车身设计,车顶舍弃了过度的流线弧形,从而为车内乘客的头顶留有更大空间,身高1.75米的驾驶员坐在前排,可拥有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此外,在车内储物设计上,E系列拥有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收纳的便利感大大提升。

有面子又有里子 E系列打造全能型经济家轿

 行李箱的空间也是E系列三厢版的一大亮点。450L的后备箱容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购物所需,装下一台50多寸的彩电都没问题,在过年期间采购的年货礼品更是可以轻松放置。而且E系列三厢版的后排座椅是四六折叠设计,可一半或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到后,E系列的后备箱容积甚至达到1150L,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

有面子又有里子 E系列打造全能型经济家轿

 外观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和面子心理,空间能够兼顾乘坐的舒适和装载的便捷,同时价格上也是很多年轻人也能够承受的区间,E系列这样一款综合性能突出的车型当然更受消费者喜欢,时尚又能“装”,有里子更有面子!

日前,北京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增加了补贴力度,过年之前,不妨考虑开一辆E系列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