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诚信通 雾霾天气行车需注意

一汽-大众诚信通 雾霾天气行车需注意

2013-12-24 11: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入冬以来,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恶劣天气也逐渐多起来,不少地方的路面上出现阴霾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降低,交通事故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多。为此,下面为大家提供几招雾霾天气行车注意事项,以供参考:

一汽-大众诚信通 雾霾天气行车需注意

 一、雾天开车要保持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并打开双跳灯、前后防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利用灯光提高能见度,但特别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远光灯,因为远光灯太亮,会导致强烈的反射,眼前反而什么都看不清楚。

二、雾中行车尽量盯住路中的分道线行驶,但注意不要轧线,否则对会车将很危险。千万不要沿路边行驶,除了提防路侧排水沟以外,在路边等待雾散的人也不希望看到有车突然从雾中冲过来。

三、遇到大雾时,水汽凝结的风挡曲面会使你仅有的视线受损。来车射出的灯光也会晃眼。使用空调的除雾挡,可以快速除雾;也可在风挡上涂一些甘油、酒精、盐水甚至洗洁精;如果想用手擦去风挡上的雾气,请停车后擦拭,切忌边走边擦。

四、雾太大时,可将车紧靠路边停放,打开雾灯、近光灯和双闪灯。所有人都要从右侧下车,千万不要坐在车上。如果是停在高速路紧急停车港湾,人最好到路基外面等候,避免被莽撞的车碰到。

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