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福特超保20万积情派送平安夜把乐带回家

福特超保20万积情派送平安夜把乐带回家

2013-12-24 10:5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年一度平安夜,长安福特天广和美积情大派送,今日凡持工行卡在长安福特天广和美旗舰购车的客户,即可尊享购车之日起在工厂3年10万公里的基础上增加5年10万公里,共计8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欢乐平安夜,长安福特助您把乐带回家,活动详询:024-88458333、024-86542288。

福特超保20万积情派送平安夜把乐带回家

翼虎是maverick中文名称,而maverick实际上是欧洲版的escape。“翼虎”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它100%承袭了全球最大SUV制造商福特(Ford)的纯正血统,结合欧洲先进SUV生产工艺,以其精致气派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宽大的内部空间及先进的装备,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完善的安全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心无界,路无限”的真实体验。

福特超保20万积情派送平安夜把乐带回家

福特每推出一款新的SUV,都给该类别进行了重新定义。福特SUV在销量和品牌忠诚度方面连续8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如今激烈的SUV市场中,福特SUV在美国的销量仍稳居第一,而福特翼虎也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SUV。

福特超保20万积情派送平安夜把乐带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