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购车享血本无归的超保政策您听说了吗

购车享血本无归的超保政策您听说了吗

2013-12-24 10:5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最近对于某些车商提供的超保政策,有许多客户来店或电咨询。为此,我们采访了业内专家,其中8年20万的超保的提供,专家称:此举可能会让商家“血本无归”。

购车享血本无归的超保政策您听说了吗

购车享血本无归的超保政策您听说了吗

通过与业内专家沟通了解到,其8年20万公里的超保,前3年(10万公里)在保由厂家提供,而后延期保修的5年是也是最费钱的5年,在延期保修的这5年,就铃木车而言,其拉杆球头是最易更换的零件,多数车至少需要更换2次以上,据情况不同,其费用大概是500--800元;而后的这五年,其发动机、变速箱的维护费用大概是5000至10000元不等,具体要视车的使用情况不同而定;若有个别的突出状况,可真就要承担血本无归的赔偿。

从多数商家提供的最少大概1500元每年的延保来算,5年下来也得7500元。就8年(20万公里)免费提供的超保而言,其商家额外提供的5年超保,其利润没赚到不说,反而是从自己腰包提供其费用,免费提供给客户。

难道真有这样要“血本无归”的商家?

专家指出,这样的商家推出这超保政策,不赔钱的唯一途径就是提升维修质量。基于此,首先有沈阳最资深的维修技师,其次,为车主用的是原厂原装最好的配件,保障您爱车的最好性能。并且尽最大努力通过全面的检测,高技术的提前预判,减少故障发生的可能性。故障不发生,这样,商家就不用血本无归喽。相比与以经常出故障,来提高产值,赢得高利润的经销商;秉承着真诚对待客户、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客户对商家的信赖由此产生(如:海尔以品质赢得信赖),这种融洽的客商关系,才是良性发展的大道。

据相关消息得知,能享受如此超保政策的是天广集团旗下的各经销商,若您购长安铃木车型,到天广旗下辽宁牧欧店持工行卡购车即可享此政策.

能提供如此超保政策的商家,是有良心,不仅以质量赢信赖,更以服务制胜的的商家,其产品值得您的信赖。购车享超保政策,详情请到店咨询购买。

购车享血本无归的超保政策您听说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