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

2013-12-24 10:3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铁西区委、区政府与北二路各汽车4S店首度携手,共同打造的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活动将于2013年12月21日-25日在铁西区北二路举办。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汽车贸易专业街东起兴工街,西至肇工街,全长4.62公里。依托沈阳市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以高度的专业化、规模化和品牌化走出了一条汽车特色街的“商街经济”之路。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北二路现已成为享誉东北及至全国的汽车大道,更是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黄金带。目前北二路有41家4s汽车店、24家汽车专卖店、36家汽车展示厅及汽配市场3家。沿线云集各类名车汇聚,豪华型有保时捷玛莎拉蒂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奔驰英菲尼迪途锐奥迪、CC、进口起亚等品牌;合适型有荣威凯美瑞本田奔腾别克现代途观途安帕萨特朗逸朗行、波罗、东风悦达起亚、索兰托、佳乐、凯尊速迈、Grand VQ-R、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迈腾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车型、三厢车型、绅宝D系列等品牌、康恩迪商旅中巴车;实用型有中华雪佛兰比亚迪哈飞福特铃木奇瑞桑塔纳等品牌。现在北二路汽车贸易专业街成为本地区汽车的销售中心、形象中心、展示中心、服务中心和体验中心,成为了东北老工业基地成功转型的典型范例。

此次特惠展期间,【东风日产北二路中升捷通专营店】将推出【全系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如:
1、东风日产新天籁及全系车型年末冲量,0利润销售;
2、购东风日产任一车型可享0利息、0月供无忧贷款;
3、任一品牌二手车置换天籁SUV车型,可享3000元补贴;
4、活动期间购汽车精品,低至5折;
5、活动期间办理终身免费保养,可延长车辆保修一年;
6、活动期间车险续保6折钜惠,到店礼、签单礼、感恩礼,会员还可参加抽奖,赢取原厂车模。

丰富多彩的各类优惠活动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实在、更优惠的购车优惠政策。

此次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活动与北二路时尚新锐的多种文化形式巧妙结合,全面打造以汽车嘉年华为中心的文化配套活动。继而成为驱动北二路汽车贸易专业街发展的动力引擎、彰显铁西新区时代风貌的时尚名片!

【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最新标准建成的东北首家旗舰店。以大连中升集团为依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客户购车当天即可交税、办牌、上保险!来北二路中升捷通选车、购车简单快捷,助您早日成为有车一族!

本店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系列车型:新世代天籁、新世代天籁·公爵、新轩逸轩逸·经典、阳光、新生代骊威骐达玛驰奇骏逍客楼兰贵士等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和家人朋友光临东风日产沈阳中升捷通专营店,赏车试驾!更多优惠活动,欢迎咨询!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

中升捷通 微信+关注方法:
1、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手机登陆微信→点击通讯录→ +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公众号→搜索“中升捷通”即可加关注
3、凭微信关注并分享到朋友圈,到店即可领取【价值1720元美容贵宾卡一张】、【洗牙卡一张】、【纸抽一盒】。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北二路迎新年百种汽车特惠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