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大昌Jeep年底冲量 机会价一抢到底

山西大昌Jeep年底冲量 机会价一抢到底

2013-12-24 09:05:1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过年开新车,新车选大昌,山西大昌Jeep“年底冲量1000台  机会价一抢到底”活动,让你轻松拥有全新进口Jeep回家过年! 更多金融方案让您轻松拥有爱车!

山西大昌Jeep年底冲量 机会价一抢到底

5座换7座  回家过大年!---全新进口道奇酷威有“面儿”又有“范儿”--5.8万超低首付  2年0利息

道奇酷威美国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SUV,是你的,都给你!即日起至12月30日购车可享多种定制金融方案,满足您购车理财的不同需求。5.8万超低首付, 2年0利率或3年超长贷款。即刻开启大7座生活,轻松拥有道奇酷威美国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SUV!

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家人、朋友以及商务伙伴分享生活的每个精彩。超大多变的空间组合,5+2剧院式豪华7座,后排9英寸殿堂级独立视听系统,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让您乐享亲情之悦,美好生活不再错过。

全新进口SUV指南者过年礼遇  超低首付   让您2014“价”给幸福!

4.4万低首付、91元低日供,Jeep指南者等你来认购。如您是菲亚特金融、工商、建设、民生、中信银行的用户,即可享受Jeep指南者低首付、特惠利率的购车方案。

11.7万超低首付,开8*7全路况豪华SUV大切诺基

8速*7大驾驶模式,史上更强全路况豪华SUV特惠金融方案进行中!如您是菲亚特金融的用户,只需首付11.7万就能将2014款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开回家。工行、建设、民生、中信银行的用户还有其他优惠内容,同时进行中!

首付不到10万元,就能拥有真男人战车

开走终极四驱利器,十万火急!购买Jeep牧马人全系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特惠金融方案,首付不到10万元就能拥有真男人战车。菲亚特金融、工商、建设、民生、中信银行的用户均有机会优惠购车。

首付8.9万元起,坐拥克莱斯勒300C

首付8.9万元起,坐拥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携手5大战略伙伴——菲亚特金融、工商、建设、民生、中信银行,联合推出最人性化的VIP尊享金融专案,低首付、低费率、高享受,轻松入手全球双十佳豪华性能座驾。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多项礼惠 多重惊喜 尽在山西大昌克莱斯勒 Jeep 道奇4S店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 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 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 ,用车更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