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2013-12-23 20:5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Macan主动四驱系统介绍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询价

Macan车型均配备了主动四轮驱动装置,该组件是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组成部分。四轮驱动系统与电控图谱控制多片离合器、自动制动差速(ABD)和加速防滑系统(ASR)等其他元件相结合,确保每台Macan都拥有出色的牵引力和安全性。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作为反应速度最迅捷的驱动系统之一,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从本质上界定了Macan的跑车特性。该系统始终为后桥分配驱动力,前桥则从后桥获得驱动扭矩,扭矩大小取决于电控多片离合器的锁止系数。

越野路况试乘Macan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虽然Macan S diesel柴油版并不会引入中国,但我们还是在越野路段体验了Macan的能力。通常人们会认为保时捷的SUV并不需要越野,不会对它的越野能力有过高的需求。但是真正感受到Macan在越野路段的表现时,你才会发现。无论你越野或不越野,它就在那。Macan具备着满足你去Offroad的能力,只是看车主是否有越野意愿。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Macan汽油版和柴油版均标配了越野模式。当车速介于0-80 km/h之间时,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上相关按钮启动越野模式,从而轻松将所有相关系统切换为以牵引力为主导的越野设置,内容包括以更高牵引力为目标的换档转速和车速、预接合程度更高的离合器、旨在更快地向前桥提供适当的驱动扭矩等等,而前桥和后桥之间的标准扭矩分配以及油门踏板响应情况则将根据越野实际路况而决定。得益于空气悬架底盘,Macan离地间隙将比正常情况下增加40 mm,该系统可提供的最大离地间隙为230 mm。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Macan同时配备了为其度身定制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升级版,旨在提高驾驶动态和行驶稳定性。PTV升级版搭配电控后桥差速锁,可为后轮提供可变的标准扭矩分配。该系统同时可根据转向角、转向速度、油门踏板位置、横摆角速度和车速对内侧后轮进行针对性制动,从而提高转向性能和转向精度,最终提高整车灵活性。以上技术的改进将使外侧后轮获得更多的驱动力,并沿车身转向的方位产生一个额外的转向力,从而使得入弯操作更加直接、更显动感。除了服务于常规路况驾驶需求之外,在Macan遭遇松软路面时,该系统可通过有针对性的锁止和制动干预有效减少后轮打滑。

东莞保时捷中心官方微信:PCDGWX

二维码: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越野篇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