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汽绅宝飞行秀引爆东莞 开启营销新热潮

北汽绅宝飞行秀引爆东莞 开启营销新热潮

2013-12-23 18: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2月21日,绅宝 “陆上飞行秀”激情旋风席卷东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迷及新老客户带来了一场激情狂飙盛宴。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kiss烧胎……原车上阵,未经改装,这是一次真正的“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飞行秀引爆东莞 开启营销新热潮

绅宝作为萨博技术的继承与发扬者,再次将享誉全球的SAAB贴地飞行表演原汁原味移至东莞,向东莞的朋友展现了"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魅力,又一次引起了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而此次绅宝陆上飞行秀依然遵循“未经改装,原车上阵”的传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绅宝“陆上飞行秀”席卷当地,在东莞以致全国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绅宝“性能风暴”和“品质风暴”。

活动现场,绅宝陆上飞行秀表演再次为现场观众奉上了耳熟能详的经典动作:包括4车同步高速蛇形、4车同步绕桩、4车依次180°转向、4车同步180°转向等动作;此外,还有漂移入位以及两轮行驶等经典动作。在整个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目不转睛、深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而本次东莞飞行秀超炫的精妙驾驶,也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体味了一把如好莱坞大片一般的超刺激汽车驾驶特技。

北汽绅宝飞行秀引爆东莞 开启营销新热潮

北汽绅宝飞行秀引爆东莞 开启营销新热潮

实际上,绅宝由于采用了源自SAAB的驯鹿角结构车身,且车身高强钢和超高强钢比例达到51%,如同为整车装上了一层“轻量装甲”,其抗压性远超同级别车型,即使是连续进行极限汽车运动,车身依然能够保持完美姿态。在动力性能方面,绅宝继承全系搭载源于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达到了惊人的8.2秒,号称“20万以内最快车”。

在此次东莞飞行秀中,北京汽车更是取得了丰硕的销售战果,有不少人在服务台直接订车,进一步凸显了北京汽车“体验营销”日臻成熟,渐入佳境的良好发展前景。而北京汽车针对此次飞行秀更是对消费者做出了极大的让利,不仅为购车的朋友准备了多重现场购车大礼:订购北汽绅宝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价值30000元的三重豪礼,订购用户还有厂家现场直接签售赠送的2000元购车代金券,更有中奖率100%的抽奖机会。

北京汽车经销商信息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东莞厚街镇宝塘存S256路段

电话:0769-89600000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旁

电话:4006516625

广州安迪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白云区黄石东路703-709号北京汽车

电话:020-262721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