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2013-12-23 16:55: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3-5日,深圳车迷期盼已久的百世汽车城-2014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将在百世汽车城拉开大幕。国内车坛主流品牌无一缺席,由此带来的是空前庞大的新车阵容、令人眼花缭乱的现场互动活动和席卷全场的购车优惠,会让全市车迷和购车者不虚此行。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由百世汽车城冠名,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办,海灵展览具体承办的百世汽车城-2014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历经沉淀与积累,已经成为深圳最为著名的展会品牌之一,在受到了广大厂商欢迎的同时,更是得到了广大鹏城爱车者的青睐。应当说鹏城的爱车人是幸福的,在许多个周末时分,我们的赏车会都会像朋友般地准备好丰盛的“车品”等待着爱车人与它们的亲密接触。

琳琅满目的靓车、丰富多彩的演出、风情万种的车模……在百世汽车城-2014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这场精彩纷呈的车界盛会中,50余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当前最热门车型、几十款“新鲜出炉”的全新车型齐齐亮相……此次车展将以更壮观的阵容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深圳消费者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汽车盛宴。

在海灵车展上买车实惠,这早已成为深圳消费者的共识,也使得海灵车展的交易量一届更比一届高。本届车展的优惠促销力度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为了争夺更多的客户,各品牌都铆足了劲,降价、送大礼自然是必备的促销武器。根据以往的经验,甚至不乏一些车商现场临时为自己的优惠活动加量的现象。小编粗略统计一下发现,万元优惠比比皆是,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购车赠送的各种礼品也让人心花怒放。

车展上,新车永远是最受关注的。与以往车展一样,本届车展也成为新车集中发布的平台。深圳车迷不仅能在车展现场“一展赏尽新车型”,而且,最近上市的几款新车型还将在车展现场举行深圳首发仪式。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2013(第四届)深圳东部车展  现场人气

成功的展会最重要的莫过于展品的丰富。而参展品牌多,车型数量大恰恰成为车展成功举办的最显著特点。即将在龙岗举办的冬季车展,将汇聚奔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上海通用别克东风日产东风标致斯柯达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雪佛兰比亚迪长城汽车、长安铃木、海马、荣威MG名爵、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江淮汽车、华晨中华双龙等主力品牌,将有超过200辆的经典车型、热销车型和新上市车型汇聚大运体育中心。由于展出的车辆种类丰富,车展自然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观者和消费者到会参观或者直接购买。展会中近千台的销售业绩和几千台的意向达成,都为赏车会的效果提供了最好的佐证。而与此相呼应的是参展商的参与热情也持续高涨,进而进一步促进的赏车会的持续高水平的举办。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深圳龙岗车展 1月3-5日百世汽车城绽放

2013(第四届)深圳东部车展  现场活动组图

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能否慧眼识车,掌握好自己出手的好时机,为自己的生活品质添砖加瓦,海灵圆您购车梦。可以想象,届时的龙岗百世汽车城将成为爱车人们的观车、购车的欢乐海洋。

更多精彩资讯可登陆奥车网:www.oooo.com.cn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