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冬季耐寒车型 珠光白全新世嘉推荐

冬季耐寒车型 珠光白全新世嘉推荐

2013-12-23 15:3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冬季来临,不仅人会觉得寒冷,爱车也会因为温度的下降,容易车身黯然失色,更严重的甚至会因为气温的走低而车漆翘皮开裂。这让不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车辆的车漆品质,毕竟一台涂装着高品质车漆的车辆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车身老化,犹如为爱车涂上了“防冻霜”。如金属车漆因为添加了金属成分,性状更稳定,而广受追捧。

冬季耐寒车型 珠光白全新世嘉推荐

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寒冷会让事物变的脆弱,给爱车穿上一件保暖衣,让爱车在冬季也能够表现的热情洋溢。而珠光白全新世嘉采用金属车漆工艺,具有漆面硬度高,不易刮伤、磨损等优点,且富有光泽和层次质感。从这一方面来说,珠光白全新世嘉不仅安全性得到提升,而且更容易获得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由于白色金属漆车身对漆面喷涂技术和品质的要求都非常高,因此一直以来金属漆白色几乎成为了高端车型的专用配色,其他级别很少采用,而珠光白就更是难得。珠光白全新世嘉所用的珠光漆,虽然属于金属漆,但是在色层上喷涂一层“珍珠粉”(片状云母粒),由于云母颗粒的折射率和清漆不同,光线射到云母颗粒上后,在其中发生复杂的折射和干涉。同时,云母本身也有一种特殊的、有透明感的颜色。这样,反射出来的光线,就具有一种好像珍珠般的闪光,不同的角度去看具有不同的颜色,相比对金属漆会觉得更加有层次感。

事实上,除珠光白之外,全新世嘉还有铂金灰、水晶银、波尔多红、玛瑙红、深海蓝、碳晶黑,共7种色可选,并且都采用金属漆工艺,受到了各类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只是从市场销售来看,“珠光白”正是当下热门汽车配色。

东风雪铁龙4S店,一位技术派的车主张先生表示,“珠光漆不仅装饰效果极佳,在耐候性上更具突出表现。如冬天的风沙较大,加上雨雪覆盖,很容易对普通车漆造成损害,而全新世嘉的车漆具有良好的硬度和柔韧性,耐磨性。这点是普通漆难以达到的!”这一点上对于用户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珠光白的原因。

另一位被朋友推荐前来购买珠光白全新世嘉的李女士则向记者感性地描绘:“珠光白就给人一种新奇的、五光十色、琳琅满目的感觉!冬日阳光照射下具有闪烁的金属光泽,梦幻的视觉效果。”全新世嘉沿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前脸更为犀利、动感,加上轮廓鲜明的腰线、多幅式运动轮毂和LED尾灯,整车外观于大气流畅。“色彩效果搭配汽车流线型,行驶在马路上宛如飘扬的丝绸缎。”

从用户这点来看,随着中高级轿车消费群体趋势的改变,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新阶层迅速崛起,他们追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追求舒适惬意的享受和运筹帷幄的快感,而珠光白光泽独特高雅,时尚流行,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

如今车市上拥有珠光白的品牌并不多,而在中端车型中更是凤毛麟角。全新世嘉作为售价10万起的A级车,将珠光白作为其全系车型的通选配色,从这一点上再次证明了其“最具性价比”车型的称号。

确实,临近春节,冬季通常也是各大汽车品牌进行促销大战的时候,这时候购得一部心仪的爱车,冬季出行也不再是什么难事。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冬季耐寒车型 珠光白全新世嘉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