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风行景逸X5综合钜惠8000元 有现车

东风风行景逸X5综合钜惠8000元 有现车

2013-12-23 15:21: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东风风行景逸X5综合钜惠8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东风风行4S店获悉,东风风行景逸X5综合钜惠8000元,有现车,优惠活动详询4008-112233转4033 ,想获得更多东风风行景逸X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1.6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3款 7.99 综合钜惠8000元 有现车
1.6L 手动尊享型 5座2013款 8.69
1.6L 手动尊享型 国IV 5座2013款 8.69
1.6L 手动尊贵型 5座2013款 9.29
1.8T 手动尊享型 5座2013款 9.99
1.8T 手动尊贵型 5座2013款 10.5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风风行景逸X5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8T 手动

从正面看来,东风风行景逸X5似乎和景逸SUV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更加扁平的车头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才是城市SUV该有的风范,而不仅仅是加高离地间隙和增加包围套件而已,从某些角度来看,却又和2013款途观有些相似。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方面为*1835mm*1739mm,轴距为2690mm,景逸X5的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多大变化,和景逸SUV大体相似,细节方面也如出一辙。

沈阳景逸X5车展送3千礼包 现车热销中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采用了全黑配色方案,内饰做工及视觉效果都有所提升,用料上硬质塑料所占比例额略大一些,不过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SUV中也算正常,中控面板上的钢琴烤漆可以提升整体质感,但是操作时容易留下指印。景逸X5的座椅比较宽大,但是质感偏硬,包裹性也比较一般,搭配红色的缝合线,视觉效果上倒是不错。

沈阳景逸X5车展送3千礼包 现车热销中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沿用了之前景逸SUV的动力系统,本次拍摄车型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景逸还会推出一款配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风行景逸X5与现款景逸SUV为同平台生产,实则为景逸SUV的替代车型,一直以来,景逸车型皆以高性价比、大空间为卖点,而景逸X5全新的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吸引了众多准车主的侧目,目前,景逸X5有现车,综合钜惠8000元,优惠幅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或到店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