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佳士腾“冬季爱车讲堂”之活动总结

太原佳士腾“冬季爱车讲堂”之活动总结

2013-12-23 15:01: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为了能与车主之间有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太原佳士腾于12月20日,在展厅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长城车友“冬季爱车讲堂”活动。对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活动举办当天,我们安排了专门接待人员,对来宾做精心而又周到的服务,每一位来宾在售后服务台进行签到,并发放活动纪念品,报名人员都如期到场。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我们公司高级技师样金龙老师讲解养车知道识,讲解过程中吸引了很多车主的兴趣,使得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讲,第二阶段我们按排了有奖问答,由杨老师出题目,车主来回答问题,大家都能积极的答题,课堂的气氛更加热烈,而且我们也为答对的车主进行了鼓励,发放了相应的礼品。第三阶段是答疑,车主可以向我们的技师提问,比如自己的车平时遇到的一些毛病,在此时都可以提出来,技师将一一解答,这一环节得到了车主们级大的支持,现场讨论氛围特别浓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又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让他们对太原佳士腾有了更足的信心,此次活动在友好的氛围当中结束了。

太原佳士腾“冬季爱车讲堂”之活动总结

分享到: